望潮鱼丸粥

日 均 三 小 时 绝 赞 睡 眠

墨魂,个人记录


21级了!今天没怎么玩,昨天最后的时候我把几个人都抓去当了苦工,做了一堆货物,今天上线的时候看到他们的劳累程度我人都傻了,赶紧哄去睡觉了,收货物(酒和香)时发现仓库根本放不下,我很机智地把它们放到了夜航船上!(平常又不怎么用,还不如当个备用仓库),这可比慢慢扩大仓库实惠多了


玩到现在终于19级啦!个人的整体感觉很不错啊,有优点亦有缺点,与同类型的游戏相比,墨魂的游戏界面可以说是丰富的同时又不显得太杂乱,可能是由于个人原因吧,那些现在已成熟的挺有知名度的同类型游戏界面布局总让我玩得头晕眼花,另外是游戏这个题材本身的吸引力和内涵,游戏里面的每一条对话我都有认真看,虽然自己在古诗词方面涉猎不多,但墨魂对诗词,对诗人的理解与诠释确实让我感觉很有深度很恰当了。再说说缺点吧,我总感觉墨魂一直没有确立一个核心的玩法,主线剧情推得慢,而且就目前来看应该是走剧情向的,另外那几个小游戏我又感觉不足以成为推动游戏成体的核心玩法,我认为墨魂可以试试往刀男那种长期肝的方向钻研一下玩法,那是很能留存用户的。仅有现在这几种小游戏的话,就有些无聊了。玩法以外,制作组的穷也是深入人心,缺少的东西太多了。。愿墨魂越做越好


评论
热度 ( 5 )

© 望潮鱼丸粥 | Powered by LOFTER